19
10 月

2023年 Moto E Energica交棒!

Energica是高性能電動重型機車的全球領導者,作為 FIM Enel MotoE™ 世界錦標賽的唯一製造商,我們正在努力的為最後一個賽季做準備,直到2022年底。

對我們來說,這是一個向前突破的機會,Energica憑藉著豐富的電動領域經驗,使得Energica在參加FIM Enel MotoE™ 世界錦標賽時,我們的賽車從未出現過任何問題,Energica 對 MotoGP 全電動賽事的貢獻無疑是不可估量的, Energica Ego Corsa已被證明是最速且極其可靠的賽道機器,並且受到了賽事中許多車手的肯定。

2022 年,將象徵著為期四年旅程的最終章,我們將能夠不斷克服困難,讓Moto E成為MotoGP 世界錦標賽的必看節目,這將會讓世界上一些最具指標性的賽道充滿刺激和腎上腺素,同時也是出乎意料的挑戰和逆境之一,Energica 將繼續盡最大努力和支持,以優美且帶有風度的方式結束這令人驚艷的旅程。

離開Moto E,代表著我們將有更多時間和資源來應對其他挑戰!

Energica Motor Company 執行長- Livia Cevolini
做為電動重型機車的先驅,我們開闢了通往全新層面且持續激動人心的摩托車比賽,而且正如我們一直在做的,我們現在的目標是用新的挑戰來測試自己,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期待下一個大事紀的到來,我們要感謝 Dorna Sports 提供展示我們技術的絕佳機會,我們將帶著風度,結束我們的旅程。

FIM Enel MotoE 世界錦標賽執行董事- Nicolás Goubert
儘管我們面臨著所有無法預料的外部挑戰,但 FIM Enel MotoE 世界錦標賽的前三個賽季仍然表現出色。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在很多方面都是一項非常新的任務,但我們做到了,這要歸功於所有相關單位的共同努力。從一開始,Energica 就用超乎我們想像的方式將其專業知識帶到了賽道上,令人印象深刻的最高速度(2021 年在巴塞隆那超過 260 公里/小時) ),以及在某些情況下與其他級別一致的單圈時間。

儘管電動摩托車的歷史要短得多,但在我們享受的三個賽季中的任何一場比賽中,18 名車手都沒有遇到任何機械故障,Energica快速並有效地回應我們的要求以及來自車手和車隊的要求,證明了他們為該系列賽帶來的所有專業知識和熱情,我真的非常感謝 Energica 的創新產品的品質和他們在 MotoE 系列中的參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