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EXPERIA

卓越的性能.一個全新的高科技平台

Experia擁有精湛工藝,和出色性能的交通利器。

擁有22.5 kWh的最大電池容量,可以在25分鐘內進行20-80%充電,最高速率為24 kW,可以使用DC直流快速充電﹐您也可以在家使用220V和110V充電,相比汽油引擎可以節省更多的費用。

Energica是唯一一家提供三種充電級別的電動重機製造商(快充/220V/110V)。

體驗無與倫比的駕駛樂趣﹐並貢獻保護環境。

未命名-9
EXPERIA-img
未命名-6
未命名-6

電池與馬達重量更輕
重心更穩更集中

全新設計的EMCE(永磁馬達)也更輕、更小,並且位於我們車型的下方。
峰值功率為75 kW(101匹馬力),扭力為115 牛頓米, Experia 的最高時速為 180 km/h(112 mph),非常適合日常及旅行的使用。

電能也代表著不需要頻繁的換檔及按壓重手的離合器,沒有會被檢舉的噪音,沒有傳統引擎的高熱和惱人的振動。

未命名-6
未命名-6

最先進液冷循環散熱系統

全新設計的永磁輔助磁阻同步電動馬達
(PMASynRM)具有以下特點:
♦高能源效率
♦運轉穩定性
♦較低的運轉溫度
♦低維護需求

各種路況皆能輕鬆駕馭,提供給騎士完美的騎乘感受。

馭電創行.滿足您對長途旅行的渴望

Experia 的整流罩提供出色的防風和防雨功能,同時維持時尚而不突兀。
專為長途旅行全新設計的寬敞硬質側箱,和後箱的總容量為112升可供選擇。

另外還有黑色鋁合金握把和螺栓,加熱握把和紅色設計的鋁合金輪圈。

Experia 配備了兩個防水USB端口和一個防水、大容量的前置物空間。
配件清單將逐步增加,以滿足所有熱愛綠色旅遊騎士的需求。

無論晴天雨天,及各種地形,皆能享受靈敏極致的駕馭性能。

未命名-6